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土城的大大們 我明天要去土城 不知道土城的麥當勞還有沒有紀念杯 如果有可以跟我說是哪一間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7.79
tricker13:裕民店的麥當勞已經沒囉,而且現在不是無敵大麥克了。 08/08 17:58
tricker13:改為雙勁辣雞腿堡。 08/08 17:59
novterm:我換了四各XD 差一各排球 08/08 18:03
liken:梗一直用,接下來應該會有雙麥香雞,雙麥香魚,雙麥克雞塊!? 08/08 18:19
doodoo313:中央店的我前天才去,還有杯子 08/08 19:35
sigma7583:我昨天下午去吃還有 黑色射箭 08/08 21:56
sigma7583:忘了說 是中央店 08/08 21:57
momo0723:所謂"雙"勁辣雞腿堡 是要買兩個= =? 08/08 23:15
durj0516:如果是改兩層那我要吃!!! 08/08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