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ricker13:裕民店的麥當勞已經沒囉,而且現在不是無敵大麥克了。 08/08 17:58
→ tricker13:改為雙勁辣雞腿堡。 08/08 17:59
推 novterm:我換了四各XD 差一各排球 08/08 18:03
→ liken:梗一直用,接下來應該會有雙麥香雞,雙麥香魚,雙麥克雞塊!? 08/08 18:19
推 doodoo313:中央店的我前天才去,還有杯子 08/08 19:35
推 sigma7583:我昨天下午去吃還有 黑色射箭 08/08 21:56
→ sigma7583:忘了說 是中央店 08/08 21:57
推 momo0723:所謂"雙"勁辣雞腿堡 是要買兩個= =? 08/08 23:15
推 durj0516:如果是改兩層那我要吃!!! 08/08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