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海山站出口的甘蔗老爹倒了 (我覺得蠻好喝的啊~雖然有點小貴...>"<) 之前看到店貓的碗被擺到書香院的門口 可是過幾天碗就不見了 變成另一個小小的紅色碗 而今天再看 連小碗都不見了 只看到疑似是有好心人在原甘蔗老爹的店門口 用一個透明的盒子裝水跟在衛生紙上放乾乾給貓瞇吃 請問版上有原來在甘蔗老爹工作的版友嗎? 有人知道現在貓瞇是誰在照顧嗎? 先謝謝大家的幫忙回答唷~ -- 在別人看不到的角落 才會展露真性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66
Rochasgirl:真的倒了喔>"< 我還想問是不是換地方了 超好喝的 08/13 01:03
ixisgnnup:想不到倒了…我覺得還不錯喝~只是有點貴 08/13 13:02
heb:根據收攤前的店員說法,是換地方,不過當時他跟我說尚未決定去處 08/13 17:20
heb:說有可能去南雅夜市或是萬華夜市,也不知最後到底去了哪裡 08/13 17:20
bluewinds:店貓很可憐>"< 08/1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