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kitshady:學林不錯 我妹在那作的 我也都去那邊看牙齒 08/18 23:59
推 junibookye:博暉..在板橋後站..那個地球村美語那ㄧ棟.兩個妹妹都在 08/19 00:03
推 junibookye:那做...醫生滿仔細的..病患很多 08/19 00:05
→ eating57:請問學林在哪呢? 謝謝 08/19 00:05
推 blackman430:沅鴻.永寧站2號出口附近..我在那裡做的.. 08/19 00:16
推 kelvin:學林在學府路廣福街口 寶島旁邊 08/19 00:27
推 sophitia:矯正的話 到亞東吧@_@/ 其他科不推..亞東的牙科挺讚的 08/19 14:45
推 benjo:我對學林有深深的恐懼感..後來我都去學府路頂好旁邊那一家 08/21 20:35
推 kelvin:看到樓上有感而發 我第一次拔智齒在學林 感覺是被硬拔出來 08/22 02:22
→ kelvin:的 拔完一個小時還一直流血 回去找醫師止血 他居然說是正常 08/22 02:24
→ kelvin:第二次去佳楷就覺得醫師很有耐心 "不知不覺"智齒就被拔起來 08/22 02:26
→ kelvin:了 後來也沒有一直流血XD 08/2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