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版友是否有在土城一帶作過矯正牙齒? 因為我妹想做牙齒矯正 不知道哪個醫生作得不錯的? 如果知道 麻煩推薦一下^^ 板橋地區也ok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11.161
skitshady:學林不錯 我妹在那作的 我也都去那邊看牙齒 08/18 23:59
junibookye:博暉..在板橋後站..那個地球村美語那ㄧ棟.兩個妹妹都在 08/19 00:03
junibookye:那做...醫生滿仔細的..病患很多 08/19 00:05
eating57:請問學林在哪呢? 謝謝 08/19 00:05
blackman430:沅鴻.永寧站2號出口附近..我在那裡做的.. 08/19 00:16
kelvin:學林在學府路廣福街口 寶島旁邊 08/19 00:27
sophitia:矯正的話 到亞東吧@_@/ 其他科不推..亞東的牙科挺讚的 08/19 14:45
benjo:我對學林有深深的恐懼感..後來我都去學府路頂好旁邊那一家 08/21 20:35
kelvin:看到樓上有感而發 我第一次拔智齒在學林 感覺是被硬拔出來 08/22 02:22
kelvin:的 拔完一個小時還一直流血 回去找醫師止血 他居然說是正常 08/22 02:24
kelvin:第二次去佳楷就覺得醫師很有耐心 "不知不覺"智齒就被拔起來 08/22 02:26
kelvin:了 後來也沒有一直流血XD 08/2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