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cylen (jocylen)》之銘言: : 中央路一段上的捷X特 明X自行車店 : 今天晚上我弟弟到那裏消費 (他的腳踏車也是捷排的) : 老闆真的很過分耶 一開始就擺臉色給我弟弟看 : 消費的是大爺 沒消費的是小狗 : 我們本來要去哪裡換一些零件的 看到老闆臉色就不想在那裡消費了!!! : 而且價錢都比別人家的貴 : 好懷念以前在裕民路麥當勞對面的腳踏車店唷~~~ : 哀 其它板友們有遇過這種事嗎? 順水推舟回一下,最近打算買些東西,今天就跑了土城的幾間店 1.當然就是中央路大間捷安特,基本上完全沒人理我 老闆在組新車,胖技師在幫客人修車,瘦技師在出新車 連句招呼都沒有QQ 新竹貨運舊址斜對面的傑安特直接跳過...... 2.中央路功學社,現在多掛了富士的招牌 老闆娘狠熱情招呼,很像中正國中蠶寶寶公民老師的老闆再忙 基本上有我想買的,可是價格實在跟預料中的有點差距......(汗) 門口倒是有幾台少見的小折 3.再往前一點右轉往全國加油站方向,右手邊有間新開的車行 基本上是都美利達的車子,老闆也很熱情介紹,有來到南部車行的感覺 可是都沒有我想要的 4.清水路美利達,雖然人很多,但還是一進店就有被招呼 雖然還是沒有想買的東西,可是一喇賽就很自然的喇到打烊,已經很多年沒這樣了XD 也有進09"年款天價35萬的96登山車,真是沒想到居然會有進這台! 土城市區的店大概就這幾間了吧?應該沒有漏掉了 以前還有間老是搬家的捷安特,記得叫做耀生,不過收起來很久了 想當年第一台自己買的車就是在那買的呢!(遠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1.137
rzhen777:推蠶寶寶XDDDD 08/22 00:20
long16:我也推 蠶寶寶 哈哈 08/22 01:48
soranoyume:有名人蠶寶寶 據朋友口中說出 因為作人白目(?)導致 08/22 07:37
soranoyume:機車上被放了一包桑葉+紙條,內容是要多吃才會長大 08/22 07:38
maninpink:我聽說的是 因為他的禿頭 導致低頭的時候像蠶寶寶的臉 08/22 14:39
crazyplayer:中正第幾屆的阿?XD 08/22 21:48
Yangweihung:1是指俊興嗎? 老闆態度會因你的消費能力而變。 08/23 00:42
Pecker:我覺得俊興還不錯啊,第一次去晃來晃去沒有消費 08/23 12:08
Pecker:胖技師還是回答了我很多問題 08/23 12:09
DAX:想到蠶寶寶就氣~我們班有一次還在他桌上放桑葉 08/24 17:04
yuanchihwu:蠶寶寶還在喔....還沒變成蛾嗎 10/16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