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obi:那邊很暗,晚上行走真的要很小心 08/23 18:49
推 shqw:話說我昨天晚上11點多才經過那,已經沒看到個人了 08/23 18:52
→ bluewinds:!!和我同一站下車..那裡真的很暗 要小心 而且黃金也多XD 08/23 20:07
→ bluewinds:但是為什麼會在馬路邊呢>"<? 08/23 20:08
推 cccc5555:我幾年前也在金城路上碰到..也是打手槍... 08/23 23:41
推 poikz:我就住在那附近.. 08/25 01:42
推 holove318:那邊好像常有 我騎車經過有看過一兩次 08/25 18:58
推 anoi517:公司剛好在附近,原來晚上會有這種事...= = 08/2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