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晚上10點多的時候~ 我那時坐706公車到永豐路口下車~ 我就往全國電子的方向走~ 經過的路上不是有一個房子拆掉外面有鐵板圍起來~ 那裡暗暗的~我一走過去就看到一個中年人跪坐在旁邊打手槍~ 我嚇到就趕快走~ 住那裡的要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8.15 ※ 編輯: love2s 來自: 125.232.98.15 (08/23 18:36)
maobi:那邊很暗,晚上行走真的要很小心 08/23 18:49
shqw:話說我昨天晚上11點多才經過那,已經沒看到個人了 08/23 18:52
bluewinds:!!和我同一站下車..那裡真的很暗 要小心 而且黃金也多XD 08/23 20:07
bluewinds:但是為什麼會在馬路邊呢>"<? 08/23 20:08
cccc5555:我幾年前也在金城路上碰到..也是打手槍... 08/23 23:41
poikz:我就住在那附近.. 08/25 01:42
holove318:那邊好像常有 我騎車經過有看過一兩次 08/25 18:58
anoi517:公司剛好在附近,原來晚上會有這種事...= = 08/2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