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card1129:這種人就讓他們跌個一兩次就知道要怕了 08/25 02:03
推 j33u049:跌有屁用,被撞幾次才知道怕!死小鬼!爛父母! 08/25 07:54
推 OKToday:什麼樣的父母教出什麼樣的小孩 08/25 10:10
推 rosecalla:我上次去也是碰到小孩在那裡騎車.很危險 08/25 10:48
推 crueangel:又是一個死小鬼… 08/25 10:53
推 jamie5408:跑步的跑道是不可以騎車的,會傷跑道而且也很容易撞到跑 08/25 13:09
→ jamie5408:步的人,真沒水準!! 08/25 13:10
推 lovelyuai: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機車了= =+ 08/25 14:46
推 saintwayne:有次去跑步他們騎上PU....我就直接吼他們了 08/25 15:26
推 willfred:小孩子的教育~越來越糟糕了~ 08/25 17:22
推 mio000:樓樓上...他們騎到puma嗎? 08/25 17:46
推 tenderness83:現在小孩都這樣子哦…嚇到… 08/25 18:12
推 KnightLee:樓樓上 是PU跑道吧.... 08/25 19:08
推 saintwayne:是PU跑道 我很認真的 因為剛剛去跑步我又罵人了.... 08/25 22:51
推 johnq89:去問人本吧~他們要老師愛的教育才會教出一堆白木的小孩 08/26 11:49
推 meichun1978:什麼樣的父母教出什麼樣的小孩 08/26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