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rtlinde:我現在用的牙套3000.鈦合金瓷牙.還不錯.. 08/25 08:13
推 SEEDN:拔智齒痛不痛大多決定於你智齒的長向...水平智齒的話就認命 08/25 08:29
→ aszjemo:請問一樓你的牙套在哪邊弄的?? 08/25 09:36
推 sophitia:我是水平智齒,在亞東拔的0 0"..矯正那些也是在亞東做的 08/25 16:32
→ sophitia:亞東的胡廣煜醫師 真的很讚XD 08/25 16:33
推 Ortlinde:我是直接去認識的牙工廠做的.他不負責治療.但是牙齒弄得 08/25 17:38
→ Ortlinde:很好.朋友都看不出來我弄了假的.XDD.. 08/25 17:39
→ Ortlinde:牙醫診所也是印了模讓他接的.所以中間沒被賺一手價差就大 08/25 17:40
→ aszjemo:可是我不認識牙工廠阿阿阿阿阿阿阿~~~~~~~~~~~~~~~~~~~~~ 08/26 00:29
推 Ortlinde:站內信給你了.要去先打電話約時間 08/2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