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做過拔牙或是牙套的各位板友 有沒有推薦的牙科 因為本人目前情況是 做完根管治療(智齒前面那顆) 但還是拔完智齒才能做牙套 但拔牙預約在9月初 那在等做完牙套不就很久了嘛 我不希望等那麼久 拖那麼久只能用另一邊牙齒吃東西 又得擔心根管治療完的牙齒爆裂 實在是很苦惱 希望板友推薦拔智齒教不痛的牙醫 以及單顆牙套便宜的診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28.212
Ortlinde:我現在用的牙套3000.鈦合金瓷牙.還不錯.. 08/25 08:13
SEEDN:拔智齒痛不痛大多決定於你智齒的長向...水平智齒的話就認命 08/25 08:29
aszjemo:請問一樓你的牙套在哪邊弄的?? 08/25 09:36
sophitia:我是水平智齒,在亞東拔的0 0"..矯正那些也是在亞東做的 08/25 16:32
sophitia:亞東的胡廣煜醫師 真的很讚XD 08/25 16:33
Ortlinde:我是直接去認識的牙工廠做的.他不負責治療.但是牙齒弄得 08/25 17:38
Ortlinde:很好.朋友都看不出來我弄了假的.XDD.. 08/25 17:39
Ortlinde:牙醫診所也是印了模讓他接的.所以中間沒被賺一手價差就大 08/25 17:40
aszjemo:可是我不認識牙工廠阿阿阿阿阿阿阿~~~~~~~~~~~~~~~~~~~~~ 08/26 00:29
Ortlinde:站內信給你了.要去先打電話約時間 08/2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