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堆舊書廢紙想要回收 想看哪裡有在收的 賺點小錢不無小補這樣 謝謝大家~ -- 每次一見到你 心理好平靜 就像一隻蝴蝶飛過廢墟 我又能活下去 我又找回勇氣 你的愛像氧氣幫忙我呼吸 _ 我又能呼吸 我又能呼吸 你就是不願意放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2.104
cccc5555:海山高工再過去...我不知道確切地點耶.. 08/30 15:13
jimsuan:我忘了是在學士路還是學府路上面,現在紙真的很便宜… 08/30 15:25
jimsuan:一公斤好像才2.5塊,記得五六月時一公斤5.5 08/30 15:26
ericssson:我上上星期才清了一袋舊書 結果一斤2.2元 才賣44元 後悔 08/30 15:42
comer:要不要等價錢好一點的時候再去阿~5.5和2.2差很多喔! 08/30 15:44
AllenAline:這麼便宜,我看還是用送書的方式好了:) 08/3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