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ELLO,你說板橋的話,我第一個就想到菁英,如果你本身有點程度,想專攻會話和加強、加深、加多單字,其實菁英你可以考慮一下,他們選課自由,又有自己獨立的作業系統,很清楚的能瞭解,而且他們又不分校區上課,你雖然在板橋報名,但你能到台北車站、東區、士林,遠到還可以到桃園及新竹喔XD!!!!!! 我本身偶爾就是會這樣換地方的去上課,再來你提到會話方面,他們的會話有八個課程,到後面高段的,你還可以直接選外師的,這樣英文不進步也難,真得是全英上課喔! 單字方面,除了本身會話的內容外,你也可以加選字彙課程,其實說了那麼多,有空的話你就抽點時間前往,一定會比我和你說的更清楚、更知道要的是什麼。 英文路上 … 一起努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98.224
zhenpeng:這分明是廣告文 還在裝 09/02 21:26
zhenpeng:看錯了 抱歉 推回來 09/02 21:45
aerogozli:不過....上一篇是六月的文章耶 隔好遠喔 09/0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