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的是大雷雨 瞬間下起雨來 還好我還沒出門 雨滴大的跟什麼一樣 風又好強 好像颱風過境 Q_Q 不知道這是區域性的還是整個台北都下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41.211
MikaMax:靠近中和板橋這 只聽雷聲無下雨 09/04 14:50
jayhate5566:拜託別下吧 09/04 15:04
thelin:中央路二段目前只有雷聲... 09/04 15:10
jayhate5566:金城路三段同上 09/04 15:15
FoxBoy:承天寺這邊下大雨加大雷聲 09/04 15:19
manforman:裕民路這要下不下 09/04 15:52
zerotea:那大概是區域性的吧 我這邊是永寧路 09/04 15:54
dick49576111:裕生路也是要下不下的 09/04 16:23
ericssson:延吉街只有雷聲!轟轟轟 09/04 16:51
rosecalla:裕民路這邊一絲~一絲~幾乎沒感覺 09/04 17:06
liginbiantie:延吉街開始下雨了= = 09/04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