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aMax:靠近中和板橋這 只聽雷聲無下雨 09/04 14:50
→ jayhate5566:拜託別下吧 09/04 15:04
推 thelin:中央路二段目前只有雷聲... 09/04 15:10
→ jayhate5566:金城路三段同上 09/04 15:15
→ FoxBoy:承天寺這邊下大雨加大雷聲 09/04 15:19
→ manforman:裕民路這要下不下 09/04 15:52
→ zerotea:那大概是區域性的吧 我這邊是永寧路 09/04 15:54
推 dick49576111:裕生路也是要下不下的 09/04 16:23
→ ericssson:延吉街只有雷聲!轟轟轟 09/04 16:51
推 rosecalla:裕民路這邊一絲~一絲~幾乎沒感覺 09/04 17:06
→ liginbiantie:延吉街開始下雨了= = 09/04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