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樓下大門貼了張公告 說這個星期六要辦里民的歌唱班發表大會之類的 讓我們家陷入了愁雲慘霧之中 上次元宵節才辦過一次一堆中年人唱卡拉OK的 唱的難聽至極 擴音器就架在我家窗外 我們家互相溝通都要用吼的 看電視的聲音當然也聽不到了 打電話給環保署警察局他們也愛莫能助 究竟有沒有辦法管管他們阿 救救我的命! 我可是個認真的考生吶 真想對他們噴射水柱丟催淚彈之類的 難道不能到室內禮堂或體育館辦嗎? 一定要這樣吵大家好幾個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2.39
aerogozli:現在人真自私 自己方便就好 不顧自己是不是打擾到別人 09/04 17:49
dick49576111:禮堂那些要收租金 這年頭能省則省 09/04 17:51
SEEDN:新聞不是說現在假日不能在家唱歌或是施工~~打電話去警局 09/04 17:54
oj113068:下次不要選那種人,不然直接去說吧 09/04 17:55
SEEDN:你在公告旁邊貼一張你的感受~~我想他們會注意的 09/04 17:55
qqlan:有 我已經貼了哈哈哈 09/04 17:58
SEEDN:英雄所見略同阿~~幹的好~~ 09/04 18:01
oj113068:哈哈哈哈好棒 09/04 18:06
manforman:貨饒里嗎??? 09/04 18:28
manforman:恩 應該是貨饒里 09/04 18:29
ar0387959310:我家耶~~~在哪裡辦我怎麼不知道? 09/05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