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aidohichi (阿一)》之銘言: : 706也會經過土城,請大家小心!!! : 原po已經同意轉載。 : ※ [本文轉錄自 ShuangHe 看板] : 作者: cecile5 (愛跳舞的小舞^^") 看板: ShuangHe : 標題: [代PO] 在706公車上遇到色狼性騷擾!! : 時間: Mon Sep 15 22:13:21 2008 轉載者好意上來PO文 因為內容造成兩方的說法 錯不在原PO 也不在乘客跟司機 錯在有個變態男子騷擾原PO 導致這篇文的誕生 但有些人明明沒幫到什麼忙 卻一直抨擊站在乘客角度的說法 OK 可以 重點是你幫了原PO什麼 "支持你,加油,告給他死..." "我支持原PO!加油 " "趕時間不會下車自己做Taxi????" 說真的 今天你推完一句話 然後你幫了原PO什麼忙? 沒有 什麼都沒幫到 不過就推了覺得自己有道理的一句話 然後就自以為覺得正確來抨擊站在乘客立場的人 結果搞到現在還是一堆鄉民看了文 推了一句話就事不關己 偶爾看到站在乘客立場的人出現就回幹對方幾句話 會推文大家都會推 也有人覺得乘客沒錯還假惺惺說原PO是對的 只因為不想被人家公幹 今天有人為上班族提出點意見 反而卻被這些打個嘴砲推個幾句話就噓人家的立場 我想問這些噓人的人 你有給原PO任何實際上的行為幫助嗎 沒有 那你有何立場說乘客的是非 講人家的對錯 這件事本來就沒對錯 錯在這社會人渣太多 造成原PO承受不該有的痛苦 但實在看不下去那些沒有實際行動 還硬要認為自以為是的反對人家 等到你真的給原PO有所幫忙 再來說說你自己心裡的話 而並非在這打打嘴砲 跟人家硬幹是非對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8.45
anfernee0301:我個人覺得在板上嗆人是正義魔人的比較嘴炮 09/17 12:05
hisashi:台肯… 現在是要戰了嗎 09/17 12:06
anfernee0301:受害女子只是覺得心寒 又沒說乘客有錯 09/17 12:07
anfernee0301:推 manforman:這有啥好寒心的= = (心寒也不行?) 09/17 12:07
anfernee0301:當孤立無援的時候 誰會不心寒阿 09/17 12:08
shushu130:樓上要PO自介喔 不然會被二樓說話 09/17 12:29
hisashi:說話 09/17 12:41
yehmd:這一篇嘴砲足足有____兩銀子重 09/17 13:01
fireice5900:我怎麼覺得這篇的重點是....這是原po自己的事情 09/17 13:21
fireice5900:關我們屁事~ 09/17 13:22
fireice5900:幫原po說話也不對 幫其他乘客說話也不對.... 09/17 13:24
benjo:s說話可以不用這麼酸..話說回來這件事情好像其他乘客也不知 09/17 14:02
benjo:道發生什麼事情~請見雙和板的文章有目擊者現身說法~ 09/17 14:03
benjo:總之這一切的錯都在色狼身上~其他應該不是很重要~原po也只是 09/17 14:04
benjo:說出事發當時她的感受吧? 09/17 14:05
Variance:fireice有閱讀障礙 人家這篇都說是因為看不過盲目嗆乘客 09/17 14:29
Variance:的人了 重點是有沒有幫到原PO 你怎麼讀可讀到你的結論 09/17 14:30
Variance:高手 嘖嘖 09/17 14:30
Idempotent:覺得F大有閱讀障礙+1 09/17 14:32
Idempotent:中肯推一下 09/17 14:33
jjpub:你沒幫過人就別以為人家也跟你一樣唷 >_* 每個人各有觀點 09/17 16:46
jjpub:既然都會說沒有誰對誰錯了 那噓不噓 有一定標準嗎? 09/17 16:47
jjpub:誰說一定要幫到原PO才有資格說什麼 至少比不幫還找理由強 09/17 16:48
melu:樓上沒救了 繼續打你的嘴砲吧 一點幫助都沒有 09/17 19:18
melu:台肯推 至少人家不會只會打打嘴砲 然後自以為是的噓人 09/17 19:19
aa0968:這一篇嘴砲足足有____兩銀子重 09/17 19:50
thmu:A大不要哭 葛格給你秀秀 不然你也去搭TAXI好了 科科 09/17 20:01
aa0968:是要哭啥? 顆顆咧 09/17 20:56
LadyEvil:但是兩方實際上都沒幫到原po阿 雖然我贊成你但這點怪怪的 09/17 21:07
Igu:這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事情 我想po上來是分享事情的經過 09/18 10:07
Igu:並且告訴女生 若被騷擾應該冷靜面對 畢竟事情都過了 09/18 10:09
Igu:能有什麼幫助? 09/18 10:09
Igu:我們看的人也只能替他在網路上打氣而已不是? 09/18 10:10
jjpub:有人大概連別人幫忙打氣都看不過去吧 盡是只會酸人放大絕 09/18 13:17
fireice5900:(  ̄ c ̄)y▂ξ真是書面理解能力不足 09/19 03:15
fireice5900:說穿了這邊根本沒有人能幫原po,也就是說這邊所有根本 09/19 03:18
fireice5900:就是瞎起鬨而已 09/19 03:19
fireice5900:說我閱讀能力有問題?很有趣~我認為您是書面理解能力 09/19 03:19
fireice5900:不足吧 09/19 03:20
fireice5900:很多事情多穿了就是這樣,祇是在於你接不接受而已 09/19 03:21
fireice5900:抱歉~我很討厭有人挑釁 09/19 03:21
aJjh:戰來戰去的…這是在辯論大賽嗎? po文也是要大家小心,變成 09/20 01:31
aJjh:這樣。真的很無言… 09/2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