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fernee0301:我個人覺得在板上嗆人是正義魔人的比較嘴炮 09/17 12:05
推 hisashi:台肯… 現在是要戰了嗎 09/17 12:06
→ anfernee0301:受害女子只是覺得心寒 又沒說乘客有錯 09/17 12:07
→ anfernee0301:推 manforman:這有啥好寒心的= = (心寒也不行?) 09/17 12:07
→ anfernee0301:當孤立無援的時候 誰會不心寒阿 09/17 12:08
推 shushu130:樓上要PO自介喔 不然會被二樓說話 09/17 12:29
→ hisashi:說話 09/17 12:41
推 yehmd:這一篇嘴砲足足有____兩銀子重 09/17 13:01
→ fireice5900:我怎麼覺得這篇的重點是....這是原po自己的事情 09/17 13:21
→ fireice5900:關我們屁事~ 09/17 13:22
→ fireice5900:幫原po說話也不對 幫其他乘客說話也不對.... 09/17 13:24
→ benjo:s說話可以不用這麼酸..話說回來這件事情好像其他乘客也不知 09/17 14:02
→ benjo:道發生什麼事情~請見雙和板的文章有目擊者現身說法~ 09/17 14:03
→ benjo:總之這一切的錯都在色狼身上~其他應該不是很重要~原po也只是 09/17 14:04
→ benjo:說出事發當時她的感受吧? 09/17 14:05
推 Variance:fireice有閱讀障礙 人家這篇都說是因為看不過盲目嗆乘客 09/17 14:29
→ Variance:的人了 重點是有沒有幫到原PO 你怎麼讀可讀到你的結論 09/17 14:30
→ Variance:高手 嘖嘖 09/17 14:30
推 Idempotent:覺得F大有閱讀障礙+1 09/17 14:32
→ Idempotent:中肯推一下 09/17 14:33
→ jjpub:你沒幫過人就別以為人家也跟你一樣唷 >_* 每個人各有觀點 09/17 16:46
→ jjpub:既然都會說沒有誰對誰錯了 那噓不噓 有一定標準嗎? 09/17 16:47
→ jjpub:誰說一定要幫到原PO才有資格說什麼 至少比不幫還找理由強 09/17 16:48
推 melu:樓上沒救了 繼續打你的嘴砲吧 一點幫助都沒有 09/17 19:18
→ melu:台肯推 至少人家不會只會打打嘴砲 然後自以為是的噓人 09/17 19:19
→ aa0968:這一篇嘴砲足足有____兩銀子重 09/17 19:50
推 thmu:A大不要哭 葛格給你秀秀 不然你也去搭TAXI好了 科科 09/17 20:01
→ aa0968:是要哭啥? 顆顆咧 09/17 20:56
推 LadyEvil:但是兩方實際上都沒幫到原po阿 雖然我贊成你但這點怪怪的 09/17 21:07
推 Igu:這本來就是一體兩面的事情 我想po上來是分享事情的經過 09/18 10:07
→ Igu:並且告訴女生 若被騷擾應該冷靜面對 畢竟事情都過了 09/18 10:09
→ Igu:能有什麼幫助? 09/18 10:09
→ Igu:我們看的人也只能替他在網路上打氣而已不是? 09/18 10:10
→ jjpub:有人大概連別人幫忙打氣都看不過去吧 盡是只會酸人放大絕 09/18 13:17
→ fireice5900:(  ̄ c ̄)y▂ξ真是書面理解能力不足 09/19 03:15
推 fireice5900:說穿了這邊根本沒有人能幫原po,也就是說這邊所有根本 09/19 03:18
→ fireice5900:就是瞎起鬨而已 09/19 03:19
→ fireice5900:說我閱讀能力有問題?很有趣~我認為您是書面理解能力 09/19 03:19
→ fireice5900:不足吧 09/19 03:20
→ fireice5900:很多事情多穿了就是這樣,祇是在於你接不接受而已 09/19 03:21
→ fireice5900:抱歉~我很討厭有人挑釁 09/19 03:21
推 aJjh:戰來戰去的…這是在辯論大賽嗎? po文也是要大家小心,變成 09/20 01:31
→ aJjh:這樣。真的很無言… 09/20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