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來說一下我在捷運上看到的... (不是我被騷擾) 9/4我從土城站上捷運 到了板橋站那時候剛好是下課時間 因此捷運上都有一堆學生 板中學生居多 過了新埔之後 有一位板中的男生過來座再我旁邊! 後來 我就聽音樂閉上眼睛..... 等到我醒來時是已經在西門了! 我竟然看到!! 那位板中的男生拿著他的Sヨ手機再用照相的功能照一位女生的下半身! (那女生穿短裙 沒有很短膝蓋以上! 只是他腿的比例很漂亮!還滿高的...)   我OS:要怎麼辦...要去制止那男生 還是趕快去來跟那女生說呢!    嗯...先看他會不會照第二張 那位板中男生好像有注意到我在看他 所以他趕緊跳出畫面 用手機的其他功能 所以我又趕快轉頭去看別的東西! 等到我轉過去時又發現那男生在照了 我很想去制止那男生 但是我又想去跟那女生說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然後我腦子突然想到齊藤太太(某部日劇) 如果我不去告訴當事人 我應該下車會有罪惡感 所以我決定站起身來 去跟那小姐說 但是好死不死那位板中男生剛好又站起來 那位小姐走過去那位置座 所以 我就右過去跟那位小姐說.... 我:小姐 不好意思 我剛剛有看到坐我旁邊的那位板中男學生拿手機在照你下半身 那位小姐:痾...真的嗎? 我:嗯.... 那位小姐:那....      你有證據嗎? 我:(這時候我真的傻了 對阿!我有證據嗎)   我確定我有看到他用手機在照 但是我不確定他是否有存下來   我只是跟你說一下..... 那位小姐:喔... 那為小姐顯然就是尷尬&傻眼.... 後來我下車之後一直在跟那位板中學生 他往"6號出口 地下街/新光" 的那方向走了! 去補習班路上我一直都在想 如果我先制止那位男生 我應該有百分之99可以打贏他XD 但是 我就是缺乏制只犯人動作 害的我被人家質問說我有證據嗎? 搞的 我尷尬 他也嚇傻的處境..... -------- 這年頭要做好人不僅是要拿出證據指證 還得要動作迅速點! 這樣你說什麼別人才會相信你! 雖然第一次當好人 碰到這種當事人不領情! 不過下次碰到這樣的事情我還是會替當事人出面作證! 現在這社會 因為大家都怕麻煩 所以才會變得這麼冷漠.. -- █ ◢█◤ψkoichi071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6.17 ※ 編輯: imayday0508 來自: 118.165.46.17 (09/18 14:10)
saidohichi:推最後一句 09/18 14:12
jjpub:推 真勇者 09/18 14:16
manforman:這樣沒犯法吧 09/18 14:21
torerotw:是沒犯法,反正板中生即使刪掉照片就沒差 可是偷拍行為 09/18 14:42
torerotw:就是令人不恥 09/18 14:43
qooqq: 拿你的相機拍他在拍她的樣子=證據 09/18 17:48
WhatCanIDo:對呀..萬一它拍完刪掉..麻煩的就變你了.. 09/18 19:17
maydayctbb:[超幹]在捷運上被搭訕 爛藉口是我被偷拍... 09/19 00:10
maydayctbb:= =開玩笑的 推原po真勇敢~ 09/19 00:11
bluewinds:我想應該是那位小姐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 09/19 01:04
cooldigh:遇到這種事…我會決定用眼神殺死他,反正先動手就輸了 09/19 01:52
liken:只照露出來的部分沒照裙底的話是沒犯法... 09/19 03:02
liken:之前就有案例被判無罪的..... 09/19 03:02
flyton2007:寫勇氣(指 點頭) 09/19 10:37
aa0968:推你和當事人說出實情的勇氣和正義感 09/19 12:35
durj0516:好人難當阿~ 09/21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