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leyha:BennyN..那個漂亮的女生.. 一定是先去當天使了。。 09/20 09:27
推 topsniper:BennyN 一路好走...雖然我還是有點想問走的原因...@@ 09/20 12:05
推 Z999:唉....你姐........ 09/20 13:32
推 benjo:冏 09/20 15:09
推 jamie5408:真的是好漂亮的女生,她先一步去當天使了,原PO加油! 09/20 15:40
推 Z999:對了,你姐在PTT2有個人版,版名同她ID 09/20 15:42
→ BennyW:謝謝,說她漂亮她會很高興,以前都會跟我說。過世原因憂鬱 09/20 20:09
→ BennyW:有人想換車玩嗎?我的是馬車可以到135... 09/21 04:32
推 oj113068:海.....ˊˋ 09/22 23:11
推 nonohaha:看這這id害我抖了一下 原來是弟弟 09/24 22:19
→ nonohaha:忘了說 跑山路可以糾一下 XDD 09/24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