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初次發文 請多指教! 想找1986廣福 中正 的同學 同屆的給點提示唄。 另外想找有在改裝、出遊、跑山的摩托車隊 以及線上遊戲 WOW 同好,有興趣研究者一同討論 由於自高職唸強恕以來,熟識的朋友皆在北市(北縣極少) 而載有通訊錄的畢冊又被我給搞丟了...(該死) 就沒再連絡國中、小相關的同學 又因為考上了蘭陽,朋友更是遍及全台;在北區的多半還是北市還有桃園 二技又跑回德霖來唸(因為家姊BennyN過世)離家就近好陪父母 產業夜二技同學更是一個也不熟,且年齡相差甚遠30至50歲 剛開學的緣故,就算相近年紀的也還陌生 其他高職同學幾乎都去當兵或至外地唸書 由於高職畢業後重考晚一年 二專被當太多延一年... 總共晚應屆2年,還尚未就職 有就近職缺也可召喚我~! 一個禮拜上三個晚上課的閒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48.8
dleyha:BennyN..那個漂亮的女生.. 一定是先去當天使了。。 09/20 09:27
topsniper:BennyN 一路好走...雖然我還是有點想問走的原因...@@ 09/20 12:05
Z999:唉....你姐........ 09/20 13:32
benjo:冏 09/20 15:09
jamie5408:真的是好漂亮的女生,她先一步去當天使了,原PO加油! 09/20 15:40
Z999:對了,你姐在PTT2有個人版,版名同她ID 09/20 15:42
Z999:還有這是你姐之前在玩的 http://bennyn.myminicity.com/ 09/20 15:43
BennyW:謝謝,說她漂亮她會很高興,以前都會跟我說。過世原因憂鬱 09/20 20:09
BennyW:有人想換車玩嗎?我的是馬車可以到135... 09/21 04:32
oj113068:海.....ˊˋ 09/22 23:11
nonohaha:看這這id害我抖了一下 原來是弟弟 09/24 22:19
nonohaha:忘了說 跑山路可以糾一下 XDD 09/24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