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學游泳又覺得請教練實在太貴啦 聽朋友說紅十字會好像會教免費的~只要保證金就好 真的是很熱心~~ 不過什麼時候會開始教 教的時間又是什麼時候 還有教的內容是什麼呢? 如果有相關的網站介紹就好了 (目前都只有看到95、96年的而已) 雖然已經二十幾歲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介意和小朋友一起學 還請有住在土城附近的朋友幫我解答了 非常的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34.214
holove318:97暑期的已經結束了 我那天有看到海報 @@" 09/30 14:36
christol:那請問會有冬季或下次明年是什麼時候開始呢? 謝謝你哦^^ 09/30 16:56
pcshcoolboy:現在十式班有開課,不過要會游泳的再去參加吧XDDD 10/02 15:08
christol:十式班是什麼? 10/02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