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yhate5566:有蛇斑的土狗。。顧家可愛又凶猛 10/01 16:38
→ jayhate5566: 舌 10/01 16:38
推 awood:我家有兩隻雪納瑞~還有兩隻太陽鳥~ 10/01 16:55
推 keigoatobe:我家一隻迷你雪納瑞 還有十幾條孔雀魚XD 10/01 18:15
推 rainningfish:肥兔子,滿缸魚 ^^ 10/01 18:36
推 gunner:兩支天竺鼠 其中一隻半個月前去當天使了 10/01 18:43
推 wrainbow:小鸚兩隻~ 10/01 19:19
推 j33u049:貓X2...以前養過博美~我是博美控~現在看到博美會大心^^ 10/01 19:22
推 topsniper:三隻迷你兔(很肥的迷你兔),一隻倉鼠 10/01 20:04
推 rosecalla:雙貓 10/01 21:00
推 maninpink:和尚鸚鵡一隻 10/01 21:03
推 laura820:幾隻在水缸裡的小魚 10/01 21:10
推 miyako7221:一隻黑土狗 老了 下巴變白了XD 但還是很可愛喇 10/01 21:21
→ lucard1129:青蛇 螳螂 諸羅樹蛙 貓 蟋蟀(螳螂飼料) 10/01 21:30
推 wasve:餵不胖的貓一隻 10/01 21:49
推 yehmd:IKEA認養回來的小青(蛇)一隻...一.一 10/01 22:20
→ wistfulhyde:養魚@@ 10/01 23:40
→ rock77606:鼠鼠 >/////< 10/01 23:44
推 saintbit:一隻吃飽睡 睡飽吃的貓 XD 10/01 23:50
推 rachel021539:一隻超可愛 永遠會在你回來是開心對你搖尾巴的黃金 10/02 02:25
推 wowcow117:約克夏一隻 10/02 08:45
→ benjo:目前是貓跟魚...四隻金剛鸚鵡跟一隻我媽不敢殺所以被丟進去 10/02 09:41
→ benjo:養的魚..一看就是可以吃的那種XD 10/02 09:42
推 bluewinds:養蛇@@ 好厲害 我家是一隻貓和一隻柴犬 10/02 15:47
→ EOSyu:要不要在開一板 ~讓大家把寵物照片po出來阿~~€ 10/02 17:24
推 happy8456:2隻可愛的大肥兔 10/02 21:19
→ SuperModel:蟑螂、老鼠、蜘蛛、蚊子、蒼蠅,還有勤奮工作的螞蟻! 10/0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