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媽媽突然肚子很痛 手腳冰冷 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不曾這樣 很痛的樣子 不知道要不要去急診他又不去 有可能是怎麼了嗎 拜託大家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2.218
dreaminsky:@@ 很嚴重還是送急診比較好吧 10/01 23:14
poiu0815:很嚴重的感覺...勸勿用成藥,去醫院掛急診較正確!建議啦 10/01 23:26
congregate:快去醫院 別拖! 10/01 23:29
tombaby:去掛一下急診比較保險~!!! 10/01 23:39
shqw:最好不要拖,趕快去醫院吧!! 10/01 23:39
jplover:加油哦! 10/01 23:44
SEEDN:回來了...0.7mm的結石...我該說什麼呢 10/02 04:32
aa255296:真的假的.最近有吃哪邊的東西麻= =? 說一下吧 10/02 08:37
tenzer:毒奶粉.. 10/02 09:28
benjo:要保重! 10/02 09:49
aerogozli:我還沒毒奶粉就結石了 腎結石的話 吃吃藥 不然會血尿 10/02 11:49
aerogozli:每月定期吃體內環保的藥 這樣就ok了 多喝水多運動 10/02 11:50
ffdw:國外喝牛奶是結實~台灣喝牛奶是結石,有沒有搞錯阿ˋˊ 10/02 11:53
SEEDN:我們家幾乎都是在家煮飯吃得很傳統 有可能是奶粉 平常買 10/02 13:52
SEEDN:麵包 中秋月餅 吃到的吧 我也在想有什麼可能 10/02 13:52
SEEDN:有什麼可能我會上來跟大家分享 10/02 13:53
SEEDN:話說現在什麼都不能吃了...謝謝大家關心^^ 10/02 13:54
efenchu:不知道還來不來得及!原PO媽媽的結石是有隨尿液排出嗎? 10/02 19:47
efenchu:假如有的話!可以拿去醫院做化驗喔!這樣就知道是甚麼成分 10/02 19:47
efenchu:引起結石的!每個人的體質跟各種成分的影響,都是有可能喔! 10/02 19:48
efenchu:像我...兩個月前也是這樣,結果預測是我每天一杯紅茶>"< 10/02 19:49
SEEDN:醫生說要低於4mm的結石才有較大的機率排出 我媽媽的0.7mm 10/02 22:14
SEEDN:所以應該還要看醫生怎麼決定 10/02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