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因為家裡有一些包包覺得丟掉可惜 所以想說可以讓他們找到另外一個喜歡他們的人 於是乎就來個包包大贈送 本來想說搞不好沒有人會想要 沒想到土城板友們還真熱情呢!! 馬上就被索取光光 ^^ 而且索取包包的板友們也有給我回饋耶 >//////< 讓我吃到好吃的團購美食~伊雷特布丁 還有摳斯摳的飲品~ 喔~我只能說土城的版友人真是太好了~ 讓我覺得好開心耶~ 真是謝謝你們說 ^^ BTW 不知道土城板友有沒有人會吉他的阿? 因為有一把吉他可是不會彈 想要來學學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教我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pingmoon 鎖骨...Where are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7.198
ag629:人在彰化教不到.........XD 10/05 12:31
LadyEvil:你要請我喝啤酒嗎 10/05 16:55
LadyEvil:for gt teaching 10/0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