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回家都會買回去給家人吃.. 這次姪子吵著要吃,剛剛去買時,發現沒開... 囧,不知道是賣完關店了,還是店收了.. 只好來這請問一下,請問那家店的近況.. 不知道收了沒,沒收的話,大約幾點開始賣啊.. 一大早還要趕高鐵回去,不能拖太晚.. 謝謝.. -- 這是個無聊的相簿~~ 等你無聊時再來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nvidia10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29
groom:我記得...我上次6點去買 老闆說賣完咧 然後收攤ing 10/09 19:43
groom:附註: 是晚上六點&白天的時間我不清楚 10/09 19:44
sheepy0319:他都很早就賣完了喔 10/09 23:24
beacounselor:我記得他們大概早上七點多就會開始賣了 :) 10/10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