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udio1596 (第1596錄音室)
看板TuCheng
標題[心情] 今天生日……
時間Mon Oct 13 23:48:27 2008
今天
是我的18歲生日
但是
正確來講的話
是已經18歲完了
開始進入19歲了
唯一失望的是……
只有我爸媽知道我今天生日
我同學都不知道
(廢話XD……因為我沒有說出來呀)
不過沒關係!
至少我爸媽知道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唉……
這一天過的真是快!
轉眼間
等等就要去睡覺了……
生日
就這麼過去了……
蛋糕也吃了
飲料也喝了
照也拍了
該去睡覺了
晚安!
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天秤寶寶
生日快樂!
--
___ ___
┌──┴──┴───────────────────────┴──┴──┐
│┌──┐┌─┬─┐┌─┬─┐ ┌──┬──┐┌─────┐ ┌┤
│└──┘├─┴─┤├─┴─┤┬┬┬├──┴──┤├─────┤┬┬┬├┤
│ 873-FA │ 運 ││ 客 │││││ 北 ││ 臺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72.34
推 momo0723: 錄音室生日快樂=ˇ=~~~~ 10/14 00:00
推 x70258:生日快樂也,可惜時間過了 10/14 00:00
推 wistfulhyde:補個生日快樂給你^^ 10/14 00:01
推 tombaby:生日快樂~^^ 10/14 00:02
推 davidtdc:生日快樂!!!!! 10/14 00:34
推 rock77606:生日快樂 :) 10/14 01:02
推 nchnmaf:生日快樂~~~ 10/14 08:58
→ wenatao:生日快樂 :) 10/14 09:44
推 hsiaonin:生日快樂喔 10/14 11:12
→ topsniper:御誕生日御目出度!!!((日文:生日快樂的漢字寫法XD)) 10/14 12:57
→ LaneyCYH:生日快樂~ 10/14 13:46
推 candyhsu0214:祝你生日快樂!! 10/14 14:45
→ zelda364715:生日快樂 10/14 22:39
推 maxonline:生日快樂 10/1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