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最近想去燙離子燙 地點希望是裕民學府路附近 之前有去裕民路運動公園對面的那間問過要3000 感覺好貴= = 想去找找看別間 可是沒去過會怕 請大家推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238.150 ※ 編輯: anzsz 來自: 210.64.238.150 (10/18 17:42)
dreaminsky:板橋的台北縣政府地下室我覺得不錯!! 10/18 21:33
rock77606:3000也太貴了吧... 10/18 21:34
virgo77901:我們的店不用3000唷XD 10/18 22:39
toko441:明德路上的小林最近有在特價,好像到十月底,可以問問看 10/19 00:18
danny520168:日式威廉阿~加染髮3000不到 10/19 00:24
sadlornwei:日式威廉 到十月底都是五折 推廣派斜對面樓上威廉 10/19 23:38
sadlornwei:設計師 allen 10/19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