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突然很想喝冬瓜茶,但是手搖飲料店的都太甜 我想買以前一包小小包的冬瓜茶,買便當會附送的 拿根硬吸管瞬間插進去,會"啵"的一聲 我覺得那冬瓜茶好好喝... 小小一包整個大勝... 不知哪裡可以買到?? 我想買個10幾20包回來放著喝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17.123
che70587:聽說那個喝多對身體不太好= ="> 10/20 23:31
s032538:可是我想喝Q_Q 10/20 23:32
GEY:我記得我國小時 樂利國小垃圾場的側門的雜貨店有賣 10/20 23:37
GEY:7.8年前了 多去雜貨店找吧= = 10/20 23:38
featherfish:買塊狀的回家煮吧 10/20 23:42
liken:冬瓜糖一小塊可以熬一整鍋 10/20 23:59
dreaminsky:我也喜歡喝那個!! 10/21 00:11
scottding:家樂福.大潤發有賣一塊一塊的冬瓜塊 10/21 00:37
ttwo:東X是用地下水+香精+防腐劑+糖粉製成..報紙有報... 10/21 12:02
hackman:我覺得7-11裡賣的統一原味本舖系列的冬瓜茶你可以試試看 10/21 16:50
hackman:主原料︰冬瓜塊 副原料︰水、現榨冬瓜汁、天然香料 10/21 16:53
sophiaz:以前在學府路上的學府超商有賣--約189號附近,現應還有吧 10/21 18:58
s032538:明天去找找看@@ 10/21 21:46
s032538:統一的冬瓜茶有一點點過甜 還可以 加點水稀釋一下就OK^^ 10/21 21:53
SILCOT:買塊狀的自己煮吧~那種小包的很"無味"耶@0@" 10/22 02:55
nonohaha:我每次戳 都是"碰"一聲 整個爆開...還是利樂包好~ 10/23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