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70587:聽說那個喝多對身體不太好= ="> 10/20 23:31
→ s032538:可是我想喝Q_Q 10/20 23:32
推 GEY:我記得我國小時 樂利國小垃圾場的側門的雜貨店有賣 10/20 23:37
→ GEY:7.8年前了 多去雜貨店找吧= = 10/20 23:38
推 featherfish:買塊狀的回家煮吧 10/20 23:42
→ liken:冬瓜糖一小塊可以熬一整鍋 10/20 23:59
推 dreaminsky:我也喜歡喝那個!! 10/21 00:11
推 scottding:家樂福.大潤發有賣一塊一塊的冬瓜塊 10/21 00:37
推 ttwo:東X是用地下水+香精+防腐劑+糖粉製成..報紙有報... 10/21 12:02
推 hackman:我覺得7-11裡賣的統一原味本舖系列的冬瓜茶你可以試試看 10/21 16:50
→ hackman:主原料︰冬瓜塊 副原料︰水、現榨冬瓜汁、天然香料 10/21 16:53
→ sophiaz:以前在學府路上的學府超商有賣--約189號附近,現應還有吧 10/21 18:58
→ s032538:明天去找找看@@ 10/21 21:46
→ s032538:統一的冬瓜茶有一點點過甜 還可以 加點水稀釋一下就OK^^ 10/21 21:53
→ SILCOT:買塊狀的自己煮吧~那種小包的很"無味"耶@0@" 10/22 02:55
推 nonohaha:我每次戳 都是"碰"一聲 整個爆開...還是利樂包好~ 10/23 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