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jun (降降)
看板
TuCheng
標題
[問題] 請問停水嗎?
時間
Sat Oct 25 17:54:58 2008
想請問土城的朋友.我家住明德路一段(靠近德霖技術學院) 剛剛要用水時才發現沒水了. 請問有停水的相關消息嗎?? 完全沒備水..希望不要停太久..T.T (我家是水管末端.每次停水都比別人還早沒水, 水也比別人還晚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