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土城的朋友.我家住明德路一段(靠近德霖技術學院) 剛剛要用水時才發現沒水了. 請問有停水的相關消息嗎?? 完全沒備水..希望不要停太久..T.T (我家是水管末端.每次停水都比別人還早沒水, 水也比別人還晚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9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