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點懶的跑遠到其他地方剪,且覺得我家前面的延和路也有蠻多家髮型沙龍 但查過批踢踢髮型版的精華區不太有分享有關延和路上的哪個設計師比較好 或是哪家店不錯的評價,讓我不太敢輕易嘗試﹝我只想要剪就好﹞ 最近對幾家有興趣,日式威廉﹝最近秋天有特價﹞、小林、曼都 請板友們推薦我哪一家比較好﹝哪個設計師也順便註明一下﹞,我沒舉出來的也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30.130
Darefire:家樂福那邊100元剪髮 10/25 20:31
r0504:去家樂福常經過,但不太敢去那剪ㄟ,不會隨便剪嗎? 10/25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