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大家 家裡有沒有就讀土城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 因為家教的孩子跟我說 國語科的段考範圍 是從第四課到第六課 可是學校是從第一課開始上到第七課 怎麼會是從第四課開始考咧?? 聽到這消息讓我非常疑惑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相關消息... 麻煩解答一下囉 thx!! -- 做自己 我要天天都Happy... http://www.wretch.cc/album/west32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26
ninachc:我家小六的妹妹說1~7課@@" 10/26 21:54
rainningfish:現在怕學生負擔重常常只考一半,我在永和也是如此喔! 10/27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