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a0608:10點半...我聽司機說的 10/31 21:30
→ emia:10.30發車去板橋,等於司機要去台北市繞一圈,曾經搭過,但是 10/31 22:14
→ emia:建議不要每天提心吊膽,衝末班車,有時候司機開比較快 10/31 22:14
推 momo0723:10點半從土城發車 10/31 22:28
推 muta59:是喔~ 現在公車這麼早就末班車了喔! 沒有配合捷運嗎!? 11/01 00:19
推 kelvin:配合捷運的應該只有捷運接駁車 不過我曾經快12點在板橋車 11/01 03:40
→ kelvin:站搭過以前的245副線(現在的656) 但是那時捷運還沒通到土城 11/01 03:41
推 Ortlinde:建議你調整一下工作時間.因為有時候末幾班會衝很快.可能 11/01 04:26
→ Ortlinde:會過站不停.不要賭會比較好一點.萬一沒車回來搭小黃就糗 11/01 04:27
→ Ortlinde:大了.而且費用相對比較高.這樣就失去工作的意義了 11/01 04:28
→ bluesnow211:謝謝以上板友的建議 我得等周三才能遇上上司說>"< 11/01 20:12
推 ccmccmccm:其實明德路有藍41可以搭到海山捷運站搭捷運到府中 11/04 13:51
→ ccmccmccm:所以其實不用那麼擔心沒搭到末班車 11/04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