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每天都在捷運海山站坐捷運 習慣從同一個入口上車 當然每次都會有熟面孔出現 不知道會不會剛好就是鄉民 XD 我每天早上都坐6:35或6:43的捷運 (海山站上車) 有人也是這一班的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26.99
bearwang:我是8:14 11/11 22:36
aiueoRu:我是7:5X分 常遇到一個正妹從海山做到永寧 11/11 22:45
CAnthony15:這是再神誰呢? 呵呵~~ 11/12 00:53
happy8456:我家閃光都搭6:43或7點,在比較裡面的手扶梯那邊等 11/12 01:14
LadyEvil:引君入甕嗎哈哈 11/12 01:53
LaneyCYH:好早....我是八點多 11/12 12:27
laura820:我也幾乎每天7:XX分搭捷運XDDD 11/12 19:49
una0608:對耶 都會遇到熟面孔 我7點33分那班 11/12 20:31
Ires:我都是從亞東上車往台北 8:00 11/12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