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台北縣升格成為直轄市了 所以...鄉鎮市要改成區 中永和合併叫雙和區 三峽鶯歌合併叫三鶯區 土城市...... 和板橋合併叫板橋區...... (╯‵□′)╯︵┴─┴ 好歹叫個板城區 一個字也不留給土城 消息來源...台北縣政府 真的已經定案了嗎??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1.23
ojun:板城區....我笑了... 11/21 18:19
ojun:要不要土城糾團去抗議.趁阿扁還在土城... 11/21 18:20
stevenchiang:不是要叫做海山區嗎!? 11/21 18:29
toko441:板城區也太難聽了囧 11/21 18:32
Darefire:還是要土橋區= =? 11/21 18:33
che70587:所以以後原本土城這邊要叫板橋區土城瞎咪哇勾嗎= =" 11/21 18:44
stevenchiang:板橋區土城里(炸) 回到過去二十年前嗎XDD 11/21 21:28
enroth:這已經確定了嗎 @@ 真不喜歡... 11/21 21:38
dionysus0322:為什麼聽到土橋我會想到籃板球 11/21 21:40
bopeep0109:土橋區 感覺是很多田和牛的地方!? 11/21 21:52
DennisKao:板土區…版圖區@@ 11/21 22:48
etin28:土城當然要放前面啊!就...城橋區好了(陳橋兵變@@) 11/21 23:02
moonshade:就海山啊,古名就是海山... 11/21 23:28
ardir0325:海山郡 11/21 23:41
ass2143:土板橋區 11/21 23:49
momo0723:土橋感覺好落後喔XD 11/22 04:36
lynd:推陳橋兵變@@ 11/22 05:41
topsniper:土橋...感覺很容易被水沖垮...囧> 11/22 11:24
huangshinwen:我反而覺得併入板橋對土城是好事耶囧 11/22 11:29
huangshinwen:畢竟土城不像中永和有跟台北市相連,板橋又是行政中 11/22 11:34
huangshinwen:心,比較不會被邊緣化 11/22 11:34
huangshinwen:我想就算升格,未來還是依然是台北市的衛星都市 11/22 11:36
Ragnarock:為什麼是板橋區??????????無法認同 11/22 12:24
yousocool:橋土.....巧克力土司~"~? 11/22 13:44
hellosnoopy:板橋房價比土城高,對土城有利吧 11/22 16:59
yuanchihwu:驚!地址要重背了! 11/27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