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jun:板城區....我笑了... 11/21 18:19
→ ojun:要不要土城糾團去抗議.趁阿扁還在土城... 11/21 18:20
推 stevenchiang:不是要叫做海山區嗎!? 11/21 18:29
推 toko441:板城區也太難聽了囧 11/21 18:32
→ Darefire:還是要土橋區= =? 11/21 18:33
→ che70587:所以以後原本土城這邊要叫板橋區土城瞎咪哇勾嗎= =" 11/21 18:44
→ stevenchiang:板橋區土城里(炸) 回到過去二十年前嗎XDD 11/21 21:28
推 enroth:這已經確定了嗎 @@ 真不喜歡... 11/21 21:38
→ dionysus0322:為什麼聽到土橋我會想到籃板球 11/21 21:40
推 bopeep0109:土橋區 感覺是很多田和牛的地方!? 11/21 21:52
推 DennisKao:板土區…版圖區@@ 11/21 22:48
推 etin28:土城當然要放前面啊!就...城橋區好了(陳橋兵變@@) 11/21 23:02
→ moonshade:就海山啊,古名就是海山... 11/21 23:28
推 ardir0325:海山郡 11/21 23:41
推 ass2143:土板橋區 11/21 23:49
推 momo0723:土橋感覺好落後喔XD 11/22 04:36
→ lynd:推陳橋兵變@@ 11/22 05:41
推 topsniper:土橋...感覺很容易被水沖垮...囧> 11/22 11:24
推 huangshinwen:我反而覺得併入板橋對土城是好事耶囧 11/22 11:29
推 huangshinwen:畢竟土城不像中永和有跟台北市相連,板橋又是行政中 11/22 11:34
→ huangshinwen:心,比較不會被邊緣化 11/22 11:34
→ huangshinwen:我想就算升格,未來還是依然是台北市的衛星都市 11/22 11:36
噓 Ragnarock:為什麼是板橋區??????????無法認同 11/22 12:24
推 yousocool:橋土.....巧克力土司~"~? 11/22 13:44
推 hellosnoopy:板橋房價比土城高,對土城有利吧 11/22 16:59
推 yuanchihwu:驚!地址要重背了! 11/27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