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專題展要到了 海報卻還沒輸出 不!應該說連成品都還沒完成   分組報告 分組報告 就字面上的意思不就是分工合作為一組的報告嗎 為什麼有人卻完全不參與 跟老師抱怨老師卻要我們多擔當 這世上真的沒有公平的事 因為就連心都是偏的 不是嗎? 喔 我已經離題太多了 因為我真的是很生氣呢 我每天日也操夜也操 不做事的人就是不做事 居然還跑去男朋友家恩恩愛愛打魔獸 這世上還有天理嗎?  拜託一刀砍了我 謝謝   恩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想請問一下土城哪裡有大型海報輸出(大約A1尺寸 60*90) 而且效率快品質也不錯的? 拜託大家幫幫我囉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149
marswood:學校系辦不是可以免費印嗎?你先問學校看有無資源可用 11/23 17:53
komayang:NO!系上要我們自行去外面輸出然後申請補助 11/23 18:25
zelda364715:亞東附近的影印店可以問一下 11/23 21:13
iori1008:<---可以找我 @@ 剛好在輸出的 算你便宜 11/24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