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也是住在那裡~ 吵死了= =連著兩天晚上~~一直轟隆隆隆到早上.... 本來想說頂多到12點就會停止了吧 結果居然鑽地到早上 而且還連著兩天Q_____Q 早上出門的時候 看到一個施工人員對地上用水管沖水 他一直沖水沖到馬路 我和另外一個人剛好要過馬路 本來想說車子來來往往這麼多 他應該會暫停一下沖水動作讓我們先過馬路吧 結果他竟然只瞄了我們一眼後 就直接就把水沖過來 然後揮手要我們自己快閃 雖然我們跑的很快並沒有噴到我們 但是這種感覺很不好耶Q______Q 後來我們就繞到遠的地方去過馬路了QQ 真希望他們今天晚上不要再施工了Q____________Q 家裡面若有老人或嬰兒的會很辛苦啊>__< ※ 引述《minasyoga (空白)》之銘言: : 又開始吵了 : 果然剛剛有人去看安靜一下做做樣子而已 : 打給環保署 竟然告訴我說 : 如果有施工許可 : 他們只能開勸導單 : 3天過後才能開正式的罰單 :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個說法??? : 那上揚音樂事件是什麼??? : ※ 引述《minasyoga (空白)》之銘言: : : 昨天從10點到今天早上八點 : : 今天從剛剛又開始了 : : 忍不住又打110去問了 : : 上次回覆我說 工程就是從晚上10點到早上6點 : : 如果人家有申請 那就沒辦法了 : : 意思是叫我忍嗎?>< : : 今天說什麼再了解 : : 是認真的還是敷衍呢??? : : 我是覺得做工程可以 : : 但是做這麼大聲的工程,是不是太超過了一點太超過了 : : 大聲到地板跟牆壁都在震動 : : 難不成我要塞耳塞嗎??? : : 孰可忍孰不可忍! : : 上揚音樂事件是夜間噪音,那這是什麼? : : ====================================================== : : 很好,剛剛110回電了 : : 告訴我 : : 他和土城分局連絡了 : : 土城分局派人去了解的結果是說這個有申請許可 : : 不過我知道可以打給環保署檢舉取締 : : 0800-066-666 : : 目前看來外面有沒聲音的跡象 : : 很好很好!希望可以繼續維持!! : : 再吵就怒了!吼~~ : : (難得發文,就是個落落長的心情文,不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70.47
ccmccmccm:白天施工會大打結 所以像這種大面積的開挖施工 通常只能 11/26 14:42
ccmccmccm:半夜做..那個應該是在進行衛生下水道工程 應該是內政部 11/26 14:43
ccmccmccm:營建署衛工處委託台北縣政府工務局的工程 11/26 14:43
mizunonana:那真希望從8點鑽到3點之類的~至少可以睡一半覺>_< 11/26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