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032538:很多嗎? 11/28 15:44
→ emulate:10幾頁!如果我要大老遠跑到台北市去印的話我就會印很多,當 11/28 15:49
→ emulate:然如果有人願意從自家幫我印的話,就印兩頁就好了(那是作文 11/28 15:50
推 s032538:來吧!學成路175號 花蝶!馬上幫你印 11/28 15:50
→ emulate:講義)如果是在學校可以幫忙印的話,那我會希望可以幫我印10 11/28 15:50
→ emulate:多頁(因為學校墨水沒花得那樣兇) 11/28 15:51
推 Ortlinde:推樓上的大熊老闆...是個很有趣的好人..^________^ 11/28 16:49
→ sfking:10幾頁的話 去7-11印 也才50元以內搞定吧@@ 11/28 17:42
→ sfking:7-11 i-bon 1頁2元 11/28 17:43
推 alicelau:中和連城路跟中正路交叉口那也有個影印專門店,就在機車 11/28 20:03
→ alicelau:行的隔壁而己,很好找的。 11/28 20:03
→ ffffffffftw:7-11 +1 11/2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