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台壞掉的12kg除濕機想處理掉, 不太能拿去太遠的地方,也只有每週一有時間處理掉它, 想知道資源回收車有收除濕機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32
ginwe:放在顯眼的地方.會有收破爛的人收.我都這樣做 12/01 21:57
scer:放顯眼的地方!! 這~~~不太好吧!.收破爛的都會收! 12/02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