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早上回到土城 看到金城路 小屈前面 警察拉封鎖線 小塞車 聽路旁的人士說 有人被撞到 過世了 肇事者逃逸 是這樣嗎!? 今天去買東西同樣在金城 延和路口 看到機車小插撞 大家騎車小心阿 這邊大家騎車好像都很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3.39
airred:會不會是我撞到? 我自己都還不知道XD 12/09 17:03
min19892007:樓上 這種事用XD 我看不太出來你想表達什麼 12/09 17:08
crueangel:一樓又來啦,好久不見 12/09 17:09
rosecalla:的確有大批的鑑識科的人員在照相取證.原來是發生悲劇 12/09 17:39
ag629:一樓還沒被水桶啊 科科 12/09 18:08
vincent0130:那邊車一向很多很雜亂請小心... 12/09 20:13
vlvl:一樓覺得很幽默嗎?? 12/09 20:43
He11o:一樓沒品 12/09 20:51
ginwe:不用怕那裡有監視器.帶帽子應該有辦法 12/09 21:45
pl993842:早上七點多有看到一個婦人倒在路邊 往中和方向 12/09 22:22
shinichi:一樓本來就惡名昭彰= = 12/10 01:57
iddnak:1樓你是白癡喔?這種事還用XD...是沒長腦還是腦長霉! 12/10 09:54
ppzz:看到一樓,深深感到什麼垃圾都會有耶... 12/11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