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像從凌晨五點開始的, 一直聽到嗚…不間斷的聲音,到現在還有(囧)。 一開始以為我媽跟我爸吵架,在哭…後來發現…我媽睡很熟… 這聲音聽起來也很像廣播器材壞掉… 請問在金城路三段這裡,有人也有聽到嗎? 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好-"- 吵到有點不能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3.73
bluewinds:沒有聽到耶 我睡得很熟 囧 12/10 13:32
scer:會不會是里長的廣播沒弄好!? .這要看妳是哪裡的 12/1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