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也不一定要空地 車很少的停車場也可以 我是新手 膽子很小 想要練一練再上路 元旦要從台北開到南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2.248 ※ 編輯: acecaz 來自: 140.115.202.248 (12/19 15:08)
min19892007:.....塞車的高速公路很難開喔 12/19 15:14
acecaz:囧 元旦高速公路大塞車... 12/19 15:15
ezdog:從大墓公去承天路的路上 車少 路寬 車速都不快 12/19 16:35
polo1987806:可以去土城農會要往海山高工那條路 我去那練過停車格 12/19 19:25
polo1987806:不是往海工那條 是要在├─ 右轉 那邊蠻多回收廠的 12/19 19:26
gunner:保持平常心就好了盃 我第一次上路就是從土城到合歡山 12/2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