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19892007:.....塞車的高速公路很難開喔 12/19 15:14
→ acecaz:囧 元旦高速公路大塞車... 12/19 15:15
推 ezdog:從大墓公去承天路的路上 車少 路寬 車速都不快 12/19 16:35
→ polo1987806:可以去土城農會要往海山高工那條路 我去那練過停車格 12/19 19:25
→ polo1987806:不是往海工那條 是要在├─ 右轉 那邊蠻多回收廠的 12/19 19:26
推 gunner:保持平常心就好了盃 我第一次上路就是從土城到合歡山 12/20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