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ger2264288:61巷喔...真懷念 以前小時候就住在理容院對面五樓 12/19 17:19
→ roger2264288:之後發生恐怖的事件(當地人應都知吧)就搬走了 12/19 17:19
→ stellatank:是電梯嗎? 12/19 17:42
→ pl993842:什麼事??? 12/19 17:44
推 hcathy:什麼恐怖的事情? 12/19 18:17
推 Hanzel:結果大家沒人關心光纖,反倒是關心那個事件XD,我也想聽XD 12/19 19:39
推 newgigi7672:多恐怖? 12/19 21:53
→ sagi131:學府路有了喔?!(驚) 12/19 23:29
推 rosecalla:學士路這邊今年年中左右可以了 12/19 23:52
推 roger2264288:恩...以前舊家四樓十幾年前吧 氣爆自殺... 12/19 23:57
→ roger2264288:之後就...毛骨悚然 有不該看到的東西 不過之後有 12/19 23:59
→ roger2264288:請法師來幫忙超渡 ! 就沒再有了 12/20 00:00
推 clode:土城捷運站旁無法裝光世代~~~ 12/20 00:24
推 c2000eric:今天打電話問了一下 土城捷運站.最快明年才會有光化箱 12/20 00:34
→ c2000eric:不過是年初還是年底?囧~ ADSL能選擇的速率都很慢 12/20 00:37
→ c2000eric:因為離機房(在法院那邊)有2.5公里.... 12/20 00:39
推 maninpink:青仁路這邊也不能裝…我等好幾年了…Orz 12/20 01:26
推 allenchen198:立德路這裡也一直不能裝啊 我想升級很久了.. 12/20 16:28
推 leeada:不裝光世代也罷啦.....真的沒有很快 下載最多500kb/s 12/22 00:17
→ leeada:算一算連5mb/s都不到 虧他號稱10M/1M 口去 而且優惠才ㄧ年 12/22 00:18
→ leeada:第二年之後一個月近1600 比8madsl貴了600 但ㄧ樣速度 12/22 00:19
→ leeada:我心還在滴血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經驗= = 12/22 00:19
推 magic76:我住學成路,裝光纖10M/2M 下載能到1mb 上傳能到250kb左右 12/22 21:48
推 nfs02:我在裕民路92巷這,今天剛裝好光纖下載1.3M上傳235Kb 12/31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