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我有去買!! 真的要真心推一下這間店的檸檬多多 啾感心!! 3瓶多多+檸檬原汁... 我看得都傻眼了orz 雖然大杯要40有點貴,可是看到多多倒的這麼豪邁, 心情莫名其妙的好XD 對了,還有大吉嶺紅茶我覺得也滿好喝的>/////< 門口旁邊的柱子上有一個小故事,據說是老闆本人... 好吧,說那麼多,其實重點是.......... 晚班有正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23.156
gillse8665:還不錯喝說 晚班正妹 榜頭髮有耳洞那個嗎? 12/20 19:41
jayhate5566:是時候該出門買飲料了 晚上八點了 .. 12/20 20:00
wia04:一樓,就是皮膚看起來很好,瘦瘦小小白白的那個!!(有綁頭髮) 12/20 20:17
viresworld:價錢真令人傻眼!之後還有+1元多一杯喔!! 12/20 23:56
sula1591:正妹+1XDDD 不過還沒買過 12/23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