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金城路三段上的帝飽林羊肉爐,有人已經吃過了嗎? 在外地念書的我,上周回家意外發現這家店, 什麼時候開的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吃過的人覺得店內環境和食物好不好, 我一直很想去吃,但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唷!! 我還蠻開心的,因為既然土城店開幕了,就不用跑去永和吃了~ 順便問一下價錢,是全天候不分時段198嗎? 有收服務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80
cutecomet:平常日中午198晚上230但是星期一到五中午不開店... 12/23 23:43
cutecomet:假日中午好像是200...我爸媽說還不錯... 12/23 23:44
bluewinds:我吃過永和中正橋那裡的 還不錯 這裡的還沒吃過 但是應 12/24 12:51
bluewinds:該是差不了多少 12/24 12:52
ChangRung:我住在附近,改天想去吃看看。 12/24 16:20
glitters:我經過時怎麼一個人都沒有~~怪怪~~ 12/24 19:17
Tz:不推老闆娘的服務..上次訂位電話 說100cm以下小孩不用錢! 12/26 00:56
Tz:結果殺到現場 五個大人 一個小孩 竟然改口說小孩要半價!!!! 12/26 00:57
Tz:明明在電話中 再三確認過 到現場還搞這一招 奇摩子很差... 12/26 00:58
Tz:感覺是一個很愛計較的店家... 12/26 01:00
nonohaha:感覺有點像是咖啡8那種店 看到正老林賺錢就跟著開 12/27 03:39
ERIC6666:旁邊的桔柿子蠻推的 但現在改成假日才有吃到飽 12/31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