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igtaco (愛旅遊的娜娜)》之銘言: : 這幾天騎摩托車上班發現 頂埔國小的天橋 懸掛了本週六"管樂"表演的海報 : 因為自己是學管樂的啦~所以想去聽聽 : 結果 上了土城市公所看.... : 發現沒寫時間.....(搞啥! ) : 所以想請問版友 有沒有人知道時間 和詳細內容呢? 土城市有哪些學校會表演阿? 12月27號 下午兩點半到九點二十 (熱場)海山高工 海山高工 樂利國小 土城國中 成韻管樂團 太鼓演出 成韻管樂團 致詞 馬來西亞寬柔中學 馬來西亞巴華中學 馬來西亞坤成中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4.85
bigtaco:謝謝你喔^^ 12/26 18:53
ffffffffftw:好像在綜合運動場 12/26 20:25
congregate:好想去看 12/26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