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19810410:中和那家水漥新開的啦~生意超好,下班經過都有人排隊 12/29 12:13
→ a19810410:只是好不好吃不知道 XDD人很多到是真的 12/29 12:13
推 nchnmaf:水?碳烤好像是新的..某一天經過還在敲敲打打,隔天就營業了 12/29 12:14
→ scottding:水窪不好吃樹林$299+100開鍋費,+100啤酒喝到飽,飲料要錢 12/29 12:23
→ catpin:昨天經過真的頗多人 12/29 12:54
推 bluewinds:八星報星真的超多人的@@ 12/29 13:02
推 terfd:輔大後門有間水漥 每天都多到爆炸 12/29 16:43
→ suyiyi:那是吃到飽嗎? 12/29 17:04
→ shinhuey:DM上是寫299吃到飽,不過不知道要不要加一成或是開鍋費? 12/29 18:27
→ bottle70523:要加開鍋費100,不用一成服務費,服務態度還不錯 12/29 22:06
→ crueangel:所以只吃燒烤就299? 那菜色多嗎? 12/29 22:19
推 gpo:我覺得大家少吃的好..一方面碳烤致癌,一方面應該減碳救地球 12/29 22:31
→ gpo:不是很好嗎.. 12/29 22:31
→ shinhuey:所以兩人去吃燒烤就是(299x2)+100=698元對嗎?飲料另外買? 12/29 22:33
→ bottle70523:飲料不用另外買 2人就是698 12/29 23:07
推 scottding:2人2*(299+100) 3人 3*(299+100) 4人4*(299+100)5人同算 12/30 00:53
→ scottding:我是不建議這間,雖然便宜可是料很少,飲料另買不是喝到飽 12/30 00:54
推 crueangel:那有限時嗎? 12/31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