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經過金城路看到一家新開的碳烤店, 後來有收到DM,上面寫著: 八星報喜-碳烤BBQ/紫銅涮涮鍋 97.12.25開幕, 299吃到飽,99啤酒喝到爽. 800坪寬擴庭園休閒碳烤,可同時容納500人用餐, 還有200個停車位.(其實我是被有停車位所吸引啦,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先去嚐鮮了? 剛剛有在板上看了一下中華路的泰山碳烤, 評價......好像不怎麼樣, 這家新的感覺上只是名稱不一樣,但是價位相同,很怕也是地雷. -- 不知是不是因為裁員潮,感覺創業開店的人變多了, 中和也開了家水漥碳烤.(不知是新開的還是舊有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2.47
a19810410:中和那家水漥新開的啦~生意超好,下班經過都有人排隊 12/29 12:13
a19810410:只是好不好吃不知道 XDD人很多到是真的 12/29 12:13
nchnmaf:水?碳烤好像是新的..某一天經過還在敲敲打打,隔天就營業了 12/29 12:14
scottding:水窪不好吃樹林$299+100開鍋費,+100啤酒喝到飽,飲料要錢 12/29 12:23
catpin:昨天經過真的頗多人 12/29 12:54
bluewinds:八星報星真的超多人的@@ 12/29 13:02
terfd:輔大後門有間水漥 每天都多到爆炸 12/29 16:43
suyiyi:那是吃到飽嗎? 12/29 17:04
shinhuey:DM上是寫299吃到飽,不過不知道要不要加一成或是開鍋費? 12/29 18:27
bottle70523:要加開鍋費100,不用一成服務費,服務態度還不錯 12/29 22:06
crueangel:所以只吃燒烤就299? 那菜色多嗎? 12/29 22:19
gpo:我覺得大家少吃的好..一方面碳烤致癌,一方面應該減碳救地球 12/29 22:31
gpo:不是很好嗎.. 12/29 22:31
shinhuey:所以兩人去吃燒烤就是(299x2)+100=698元對嗎?飲料另外買? 12/29 22:33
bottle70523:飲料不用另外買 2人就是698 12/29 23:07
scottding:2人2*(299+100) 3人 3*(299+100) 4人4*(299+100)5人同算 12/30 00:53
scottding:我是不建議這間,雖然便宜可是料很少,飲料另買不是喝到飽 12/30 00:54
crueangel:那有限時嗎? 12/31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