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ikz:之前不是有人推文說那攤關東煮還不錯吃~ 01/04 00:00
→ kanebo998:關東煮好像淡大那間喔 01/04 00:13
推 pl993842:我怎麼每次經過都沒看到賣關東煮的..幾點開呢? 01/04 00:33
→ hellosnoopy:關東煮蠻貴的 01/04 16:51
推 sunweiyako:我也想知道~關東煮為什麼要開在那邊... 01/05 10:58
→ CatzRule:那台關東煮車做的非常棒 很有感覺呢 01/05 20:12
→ CatzRule:我發現天氣很冷的時候都會出來 XD 01/0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