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從中和騎車回來都會看到連城路往金城路這邊 路旁都會看到的兩個新玩意 一個就是"回春水餃"跟"關東煮車" 回春水餃 好像是被警察抄過很多次的茶店 現在改外送了!?招牌上面都寫歡迎外送!? 還有關東煮車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為啥要開在豬寮對面 整個停下來想買的feel都沒了 還有擺桌子 椅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2.192
poikz:之前不是有人推文說那攤關東煮還不錯吃~ 01/04 00:00
kanebo998:關東煮好像淡大那間喔 01/04 00:13
pl993842:我怎麼每次經過都沒看到賣關東煮的..幾點開呢? 01/04 00:33
hellosnoopy:關東煮蠻貴的 01/04 16:51
sunweiyako:我也想知道~關東煮為什麼要開在那邊... 01/05 10:58
CatzRule:那台關東煮車做的非常棒 很有感覺呢 01/05 20:12
CatzRule:我發現天氣很冷的時候都會出來 XD 01/05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