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想請問韓式拌飯上市了嗎? 每天經過都好想吃吃看唷...哈 是屬於像一般涮涮鍋一樣 一套的嗎? 哈哈 雖然每天經過不過都是坐在公車上晃一下就過去了 好想去吃吃看唷 有人要和原po一起去吃嗎? 哈...不會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66.39
heidi0109:請問...是在哪裡阿? 韓式拌飯耶...好想吃喔~ 01/08 21:38
aa255296:在青雲路轉學府路直走 公車656的看首所那站 01/08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