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下午清水里長來我家按電鈴 叫我下樓去領消費卷的通知單 一時發現 我家戶口上的三個人 只有二個人在上面 先請問了外籍新娘能不能領 因為報紙都有報可以領 卻沒有在戶口名簿上面 晚點問了家兄 才知道要憑夫去申請及拿才行 而舊家的也是直接殺去瑞興里長家拿取 不知道是否大家都拿到了呢?? -- 一、當有用不到的東西時 二、不妨捐給需要的人 三、可以得到更大的快樂 嗯... ^ ^ > < 好冷.. 。。 超人? ‵′ 噠啦 _ / / ╯ <> ||   ╯\ << || /\ 怎麼走? 市民廣場 → 3.PttAction → 7.Ptt-Charity公益版 作好事最快樂 >w<: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15.188
sadlornwei:還沒拿到 @@ 01/11 20:25
una0608:推 我也住清水里 不過我討厭里長... 01/11 20:40
una0608:補充 拿到了不是里長發的是鄰長 01/11 20:41
teddy72:延和里昨天拿到XD 01/11 20:43
rosecalla:學士里 剛剛里長來發了 01/11 21:31
a22650619:裕生里發了嗎? 01/11 21:51
Mariah:貨饒里直接塞信箱 Orz 01/11 21:53
tombaby:員信里發了~ 01/11 22:04
shyangtku:昨天拿了.. 01/11 22:20
dracula0317:還沒有拿的 要先找鄰長 再找里長喔 01/11 23:44
posh9111:學成里發了... 01/12 00:11
colinymt:只有老媽拿到 01/12 01:25
kelvin:廣福里也拿到了^^ 01/12 01:33
ss12312347:好像只有台灣人民才有可以哪到消費卷吧..!! 01/12 08:23
dracula0317:沒有呢 我大嫂也領到了 (就文中的外籍新娘) 01/12 11:21
torerotw:學府里拿到了 http://kuso.cc/4eKP 通知單 01/12 13:43
torerotw:kuso.cc/4eKT 隨通知單附的說明 01/12 13:45
haydon91009:我住在裕民路114巷應該是什麼里阿 (住校好久沒回去了) 01/12 16:34
torerotw:身份證有寫 或是參照市公所網頁:http://kuso.cc/4eTc 01/12 20:33
steven4409:我也清水里耶...里聚里聚....XD 01/13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