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我們家要拜拜 拜完之後要燒紙錢 因為我們社區現在不準大家在社區裡面燒 所以之前我們都拿去家樂福後面的土地公廟去燒紙錢給先人 可是那個土地公廟已經拆掉了 = = 請問現在還有哪裡可以燒紙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