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rryphoto (^^)
看板
TuCheng
標題
[問題] 燒紙錢的地方
時間
Sun Jan 25 10:56:04 2009
今天我們家要拜拜 拜完之後要燒紙錢 因為我們社區現在不準大家在社區裡面燒 所以之前我們都拿去家樂福後面的土地公廟去燒紙錢給先人 可是那個土地公廟已經拆掉了 = = 請問現在還有哪裡可以燒紙錢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9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