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喝過在中央路二段 聖保羅對面飲料店的奶綠嗎?? 似乎味道很特殊....... 喝完之後肚子也很不舒服 有人有這麼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3.98
syuu:我家巷口的奇摩地?還是摩奇地 冏 只買過一次就沒買了...貴 02/03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