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atu (野兔)
看板
TuCheng
標題
[閒聊] 奶綠
時間
Sun Jan 25 21:41:13 2009
有人喝過在中央路二段 聖保羅對面飲料店的奶綠嗎?? 似乎味道很特殊....... 喝完之後肚子也很不舒服 有人有這麼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3.98
→
syuu
:我家巷口的奇摩地?還是摩奇地 冏 只買過一次就沒買了...貴
02/03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