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土城版友。有人養兔兔嗎? 都帶兔兔去那看醫生? 結紮都去那呢? 我家的母兔生小寶寶。 請問有沒有人要認養?或者我能到那po送養文。ptt以外的 謝啦 -- 因為有了你們,我才會更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76.177
aiueoRu:請至rabbit兔板 我家兔子是帶去景美剛果非犬貓醫院結紮 01/30 15:10
happy8456:我住土城耶!可是我家有2隻了!兔板有很多資訊喔! 01/30 20:00
happy8456:原來土城也有一些兔友...^^ 01/30 20:01
w9070030:我家也養2隻....原PO去兔板看看盃 01/30 23:45
FAY0203:請問有兔寶寶的照片媽?最近想認養兔寶寶...^^ 01/30 23:58
maydaybunny:我也想認養~請問有照片嗎^^ 01/31 14:41
love740701:我家也有養兔兔,已經9歲了~你家還有兔寶寶給人認養嗎 02/04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