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zaki1984 (米蟲)》之銘言: : 大過年想吃早餐沒得吃嗎? : 可以考慮一下到金城路二段 華南銀行對面的甲尚堡早餐店 : 哪裡過年都沒有休息喔~ : 那間是我們家開的 : 我偶爾會在那裏拉~請各位板友吃吃看~給點意見瞜 : ps:(好像有點晚po吼= = ) 有些大大說甲尚堡太貴了 之前我是不知道拉 我們才剛開一個多月而已 因為聽說之前的老闆娘~好像得了癌症 不能繼續做了 所以我媽媽才把它頂下來 就請各位大大在去吃吃看瞜 如果真有點貴的話~ 我會跟我媽媽討論一下~是否可以降價瞜!! 感溫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210.3
ggyy21201:有空會特地去吃看看~ 01/31 02:59
viresworld:不予置評... 01/31 14:46
rosecalla:甲尚寶基本上再各地好像都會貴一些... 01/31 18:10
aerogozli:報鄉民的話 希望有些優惠阿 ^^ 01/31 23:12
aerogozli:打太快 = =! 是土城板板友 01/31 23:12
chubbyhoney:我覺得很好吃喔!可是價錢真的比較高就是了... 02/01 00:12
posh9111:學成路上的寶妹早餐店好吃不過價錢不便宜 02/01 01:08
yilu015:推一下寶妹從小吃到大,但最近熱衷拉雅,比較輕食 02/01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