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ncerjojo:海山站出口附近有間咖啡店 可以問問看 02/02 15:54
→ lpc602:這間問過了 沒有越南咖啡豆 02/02 16:14
推 asesa:你說的那種我家有,說真的...不好喝..別浪費錢 02/02 18:31
→ asesa:那個是我爸從越南帶回來的,真的不推薦 咖啡豆也是...難喝 02/02 18:32
→ silvergun:法院地下室賣咖啡的就是用越南咖啡豆,上班日下午2點以 02/02 21:18
→ silvergun:前可以去問老闆看看 02/02 21:19
推 hisashi:越南豆 要搭配煉乳... 02/02 21:34
推 Tz:中和中正路和錦和路口 有一間越南咖啡店 應該買得到吧? 02/03 03:16
推 thelin:中央路青青餐廳對面有新開間越南滴漏咖啡 要不要去問問? 02/03 03:31
→ lpc602:謝謝大家 跑去 TZ 大大說的那家買了 不是純越南台灣種植的 02/0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