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yangtku:不知道所謂的金城路線,是到哪,因為土城站不是也在金城 02/04 11:15
→ shyangtku:路在過去沒多久嗎?? 02/04 11:15
推 aaron23:金城路會在哪裡有站呢? 02/04 11:16
推 emia:聽說是鵝肉城?還是府城六鍋? 02/04 11:29
→ CatzRule:乙七站 連城路建八路口 02/04 11:32
→ CatzRule:乙八站 連城路員山路口 02/04 11:32
→ CatzRule:乙九站 金城路延吉街口 <- 黃色鬼屋那吧 02/04 11:36
→ CatzRule:乙十站 金城路青雲路口 02/04 11:37
→ CatzRule:這是暫定路線 地圖看來的 肯德基沒車站我很難過 orz 02/04 11:38
推 terfd:這幾百年會蓋好呢 02/04 12:36
推 SkyScorpio:乙九應該在雲林鵝肉城那,那裡才算金城、延吉交叉 02/04 13:01
推 shinichi:蓋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 02/04 13:42
推 seraphiam:延吉街口是鵝肉城那 喔耶 我家後面 XD 02/04 19:08
推 shyangtku:哪時候我未來的小孩都不知道幾歲了 @"@ 02/04 19:58
推 victoryvita:想像施工期連城金城的交通慘況... 02/04 21:53
推 lavender2001:挖塞~我住延吉街說~ 02/04 22:03
推 pizzahut:家裡住乙13站附近XD... 02/04 22:33
推 leo0910:肯德基沒車站我也好難過 >"< 是因為那邊太擠了嗎?! 02/04 22:44
推 chubbyhoney:一施工就等著塞車吧!! 02/04 23:24
推 emome800:金城站會在明德路跟金城路口… 02/05 08:17
推 ChangRung:慢慢等吧@_@a還蠻期待的..說不定等我30歲就通車了!! 02/05 09:56
推 Dokyusei:推希望在明德路與金城路口,不過那邊還有空間蓋車站嗎? 02/05 16:00
推 ERIC6666:Chanrung大想問你幾年次XD 02/05 17:56
→ ChangRung:本人74年次... 02/06 01:52
推 rosecalla:樓上跟我弟弟一樣大..^^ 02/06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