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azyplayer:高雄三郎? 02/07 14:50
→ topsniper:萬華環南市場有賣一種"爆漿奶油餐包",個人非常喜歡吃, 02/07 15:28
→ topsniper:口味是偏鹹的,可是不曉得會不會被原PO歸類為"油死人的 02/07 15:29
→ topsniper:怪餐包",因為奶油餡真的很多^^"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原PO帶 02/07 15:30
→ topsniper:回來,一包十顆35元。 02/07 15:30
→ topsniper:阿對,海山站樓下的山崎((還是聖瑪莉??))也有賣類似的, 02/07 15:32
→ topsniper:不過比較貴,八顆要60。 02/07 15:32
→ hazel76525:樓上是聖瑪莉喔~但山崎的也好吃~ 02/07 16:19
→ dracula0317:可以請二樓帶二包嗎? 最近都吃巴特里有點膩了 02/07 17:45
→ onlyagnesb:最近吃巴特里吃到膩 + 1 02/07 18:19
推 topsniper:DRA大:OK的啦!!你一個人要兩包嗎??那原PO也要嗎?? 02/07 18:37
推 danny520168:可以跟團嘛xd 02/07 23:30
推 topsniper:要的寄站內信來好了XD不過只剩星期日一兩天,再來要等到 02/08 02:12
→ topsniper:星期四囉,因為這星期市場休2/10、2/11星期二三^^ 02/08 02:13
推 ChangRung:巴特里在哪0.0? 02/08 17:22
推 johnq89:高雄的三郎及巴特里.良美都是~住土城十年的高雄人 02/08 19:52
→ LaneyCYH:我也喜歡傳統的!! 02/08 20:51
推 lulu7953:推簽名檔XDD 02/12 08:53